李易倫老師捐出羅東藝穗節宣傳片比賽獎金3萬5千元給宜蘭聯勸幫助弱勢社福團體及家庭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0羅東藝穗節 「做伙來羅東宣傳片募集」比賽榮獲第二名得主-李易倫老師,長期支持宜蘭聯勸,有感於今年因疫情影響募款不易,且中秋節即將到來,特別將得獎的獎金3萬5千元全部捐贈給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本次捐款指定中秋節專案,希望可以幫助羅東地區的弱勢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

2020羅東藝穗節 「做伙來羅東宣傳片募集」比賽歷時兩個月,徵集許多優秀作品,共有社會組30部影片、校園組52部影片,為羅東鎮觀光發揮宣傳助力,19日於羅東中山公園頒獎,其中    李易倫老師任職於北成國小,除了關心家鄉土地議題更熱心公益,以身教、言教帶領學生,從生活裡做公益,在入圍之初就先致電向宜蘭聯勸表示若此次得獎會將獎金全數捐出來。

李易倫老師期盼各界一起加入響應宜蘭聯勸中秋節關懷方案,透過宜蘭聯勸匯集您我的力量,散播更多的幸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