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們照過來! 綠色影展連續2個周末定點放映共15部片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3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包含46部本土及國際生態環境紀錄片,超過60場的放映,除了開閉幕式之外,分別在宜蘭市、羅東鎮進行定點放映。11月份已分別於羅東文化工場及羅東鎮立圖書館階梯教室完成17場次播映,有些民眾一看成影迷,甚至一天連續看完三場、而且連看兩天,讓生態環境意向扎根於心中。

12月份起即將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市民講堂舉行連續兩個周末的定點放映活動,分別於12/212/312/912/104天放映15部影片,還沒欣賞本次影展的民眾,可以趁這兩個周末在此一次補足。

另外,由宜蘭縣在地藝術家何華仁創作的「彩鷸與美人蕉」卡套及網袋深受民眾喜愛,每集滿3場戳記即可兌換卡套,6場則能兌換網袋。紀念卡套跟收納網袋只能擇一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即日起映後填寫問卷還有機會抽到T-shirt等贈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定點放映及移動電影院放映場次。

詳細放映時間、地點請至宜蘭國際綠色影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giff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