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林部長訪視宜縣警局 慰勉維護治安辛勞

【北台灣新聞中心】

  內政部部長林右昌本(1)日上午訪視宜蘭縣,慰勉全體同仁辛勞,感謝宜警平日在維護治安、交通及服務國人所付出的辛勞,除要掃蕩涉及組織犯罪的毒品問題、打擊詐騙集團,並針對轄內幫派成員之犯罪活動、其賴以為生行業及藉婚喪喜慶從事公開活動等,廣蒐相關不法事證,務求刨根溯源,以展現嚴懲不法之決心。

  部長相當肯定宜蘭警察局積極推動「打詐宜蘭隊」,尤是對於當前最重要的「打詐工作」,本(112)年度共計攔阻242件、攔阻金額為新臺幣12,036萬餘元,112年第4波「打擊詐欺專案」獲全國丙組第1名,推動全民反詐工作,成效顯著,期勉大家持續積極從事防詐工作,以使民眾安居樂業,另因應明年1月總統及立委選舉,現行已啟動各項防制妨害選舉工作,全體同仁更應全力投入治安工作,淨化選前治安,強化打擊掃黑力道,嚴查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社會及民心。

  最後,有著美學素養及建築專長的部長更給予宜蘭警察局明年度建築耐震補強部分許多專業的建議,希望能給宜蘭警方有更優質的辦公環境,更將針對警力的補實、警察福利的提升及興建社會住宅等項目持續研商對策並積極爭取,提醒同仁於忙碌工作之餘,在面對今年底明年初各項大型活動之維安勤務、打詐、掃黑及防制妨害選舉等重要工作,亦須注意自我身體健康,有問題都可隨時反映,部長永遠是大家的靠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