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辛丑金牛賀歲送春聯」增添年節氣氛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郵局為迎接農曆新年,特於1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點至12點,宜蘭中山路郵局營業廳舉辦「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 辛丑金牛賀歲送春聯」活動,邀請名書法家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用郵鄉親,增添年節氣氛。

此次活動邀請多位本地書法名家,其中林鈺雰老師是郵局退休員工,並在宜蘭社區大學教授書法,其篆體書寫功夫曲線流暢,間架平均、圓中有方、方中有圓,其作品在國內各大書法比賽中屢獲佳績。

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亦親自揮毫,並帶領科室主管於現場贈送春聯予用郵鄉親,並逐一向鄉親拜早年,現場新年氣氛溫馨熱絡,喜氣洋洋充滿整個營業廳。

嚴洧澤局長表示,為實踐郵政服務社會及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今年規劃一系列的「人間郵情、郵政有愛」關愛社區活動,過年期間贈送客戶春聯為其中一項,祈藉此活動讓鄉親感受郵局是鄉親的好厝邊,生活的好鄰居,透過贈送春聯賀歲活動,讓鄉親享受濃濃年味,大家一起熱鬧過好年。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發大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