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聯勸攜手與中油成立「關懷加油站」助弱勢

北台灣新聞中心

台灣有120萬名身心障礙者、9萬名偏鄉兒童和4.2萬獨居長輩,宜蘭聯勸基金會對服務秉持的精神就是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及弱勢家庭籌募所需經費,將社會資源分配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手中。今(2)日於壯圍加油站舉辦「關懷加油站」揭牌儀式,感謝壯圍鄉沈清山鄉長及壯圍鄉民代表會詹旺彬主席到場支持公益行動。宜蘭聯勸與中油攜手做公益,由壯圍站開頭示範,成立宜蘭聯勸第一個「關懷加油站」希望可以透過公益行動幫助弱勢家庭,宜蘭中森加油站當場也加入「關懷加油站」行列,期盼弱勢民眾都可以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

宜蘭聯勸長期募集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物資,特別感謝在外地打拼的鄉親肯定宜蘭聯勸的公益行動,捐贈愛心棉被、口罩、生活物資。感謝宜蘭聯勸愛心企業蘭陽21宏鎰集團蔡智熯副總及羅東晶園會館龔文儀協理,透過這次機會支持公益行動,準備豐盛的愛心佳餚提供給家戶享用,與宜蘭聯勸攜手幫助弱勢家庭。

台灣中油壯圍站張桂崇站長熱心公益、長期關心壯圍鄕弱勢家庭,更支持社福單位公益行動,此次活動透過員工們愛心募集,捐贈近200杯的來速咖啡到弱勢家戶。透過中油壯圍站與壯圍鄉村長連結,協助統計弱勢家戶名單,讓愛心物資可以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張桂崇站長表示:「台灣還有很多弱勢團體需要被關懷與關心,希望藉由關懷加油站的成立,來喚起社會大眾一起來做公益,讓需要被關懷的人,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大愛。」

宜蘭聯勸為宜蘭縣內資源整合平台,長年匯集眾人愛心,幫助對象包含身障者、老人、兒童、青少年、婦女、弱勢家庭等。宜蘭聯勸陳耀德董事長說:「宜蘭聯勸長期幫助急難救助家庭,提供各項救助包含急難救助金及愛心物資,希望每個遭逢困境的急難家庭,透過每一次的公益行動,可以感受社會溫暖,度過難關。」邀請各界有愛心的善士一同響應公益可以線上捐款響應急難救助金,或是捐助愛心物資,一起助弱勢。定期捐款連結: https://donate.newebpay.com/Period/yilanuw/love202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