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聖德慈善基金會冬令仁愛濟助服務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在寒冬歲末及疫情衝擊之際,宜蘭縣私立聖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冬令慰問活動,於現場發放民生物資,關懷慰問宜蘭市低收入戶,一同渡過溫暖之春節。此活動協助約253戶市弱勢改善生活。

    宜蘭縣私立聖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早在民國75年起每年歲末寒冬之際時發起物資捐贈活動,讓弱勢團體感受社會的關懷,後於104年成立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聖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持續辦理冬令慰問活動。

    江聰淵市長表示:感謝宜蘭縣私立聖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持社會救助,保障民眾生活及安定社會秩序精神,讓需要幫助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照顧,並擴大對弱勢族群的照顧,同時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對弱勢族群即時伸出援手,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並期望建構出「溫暖、平安、快樂」的居住環境,營造祥和的社會,實現宜市宜居的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