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社區大學112年上學期專題講座 ~解析衝突與心理狀態–吵架就不愛了嗎?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社區大學本學期第3場專題講座,將於112年5月20日(六) 14:00 ~16:00,於復興國中德馨樓4樓視聽中心舉辦,邀請「聊癒心理諮商所」─陳思韵心理師,以「解析衝突與心理狀態–吵架就不愛了嗎?」為主題,來分析與家人相處之道。

宜蘭社區大學每學期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專題講座,並且邀請各種領域的專家及名人,來與各位鄉親朋友及學員們分享各種不同的故事與想法。

近年來在疫情的籠罩下,除了生活的腳步停滯不前,很多的社會亂象也隨之誕生,當家人之間的互動變得更為緊密時,伴隨而來的衝突與生活壓力,如何調適、因應成為一門很重要的課題。你知道不同人格特質的人,在面對緊張的關係時,會有不一樣的應對與反應嗎?想知道如何用高EQ化解衝突危機嗎?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疫情後的人際關係與衝突心理學吧!

講座完全免費,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前往聽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