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校舍路78巷排水改善工程 增加社區民眾的通行安全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校舍路78巷排水改善工程施工路段位於校舍路78巷旁農田灌溉的土溝,常有丟棄的垃圾及雜物導致排水不良,經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會勘協商後同意改善施做排水溝,改善長度約100公尺,經改善後將前後段排水溝做銜接,使其整體排水系統更加完整。

案工程總經費約150萬元,並改善人行舖面約120M2,平均寬度1.2M,並將原有土溝改善為新設排水溝約100M,且增設軟性防撞桿約50支,另將案路段道路重鋪瀝青混凝土約1500M2。

市長江聰淵表示:「案工程在市公所積極推動並與社區民眾多次探討研究後,除了新設排水溝外,另於排水溝上規劃人行步道約120公分寬,並組立軟性防撞桿區分流行人及汽機車專用道,大大增加了社區民眾的通行安全,再也不用提心吊膽的與汽機車爭道。希望經由工程之環境改善及建設,可提升當地環境品質,增加吸引力,因應未來休閒生活型態發展之需求,使宜蘭市成為生活、生產、生態、生命多面向整合之幸福城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