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方檢察署召開廉政會報 「獎勵表揚廉能、深化內控機制」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地方檢察署署日前召開廉政會報,由檢察長余麗貞親自主持,邀集該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書記官長林建發及各單位主管出席與會。會中余檢察長致詞表示,感謝同仁這一年來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與辛苦的付出,讓本署在各項業務均有傑出的表現,並受到外界的肯定,並針對贓證物庫承辦人認真負責、清理陳年舊案之具體廉能事蹟予以表揚獎勵,頒發獎狀及禮卷,期能樹立公務員優良典範,並激發同仁榮譽心,提升機關廉能形象。
余檢察長並勗勉同仁,希望大家都能積極任事,在機關崗位上發揮角色的功能,在贓物庫也能「小兵立大功」,保護機關安全,甚至幫助機關完善偵查,完成打擊犯罪的任務。
此次廉政會報除檢視過去一年,防貪、反貪及肅貪工作推動情形外,為強化廉政會報參與度,擴大各單位參與廉政議題的討論與實踐,由人事室提出「申領小額款項法令」、文書科提出「檔卷之清理與銷毀」、政風室提出「查詢系統使用公務機密」等之專題報告,分別就相關業務缺失、案例、法令及目前困境,研提策進作為,凝聚各單位廉政共識,期能發揮廉政會報之功能,興利除弊,型塑廉能效率之偵查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