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竹交流合作農產行銷 攜手共創縣政繁榮

北台灣新聞中心

新竹縣長楊文科昨(6)日率縣府一級主管拜訪宜蘭縣政府,縣長林姿妙親自接待,並由縣府團隊進行宜蘭文化及觀光政策簡報,雙方簽署農產銷售合作備忘錄,加強兩縣合作與交流,共同創造縣政繁榮與發展。

  林姿妙縣長表示,非常歡迎楊文科縣長及縣府主管蒞臨,宜蘭的12個鄉鎮市都深具文化、觀光及農特產特色,因此宜蘭長期以來就以文化、觀光及環保立縣,宜蘭雖然沒有水庫,但我們非常珍惜水資源,宜蘭目前探勘到10個鄉鎮有溫泉,並有世界唯二的蘇澳冷泉,可以說是水的故鄉,並也發展礦泉水、世界名酒等產品,更因此孕育優質的農特產無論是宜蘭嚴選米、金柑、青蔥、宜蘭茶,及黑鮪魚罐頭等,都受到全國甚至世界的肯定。

  楊文科縣長非常肯定林姿妙縣長講真話做實事的親民施政,並希望與宜蘭建立深厚的交流合作,新竹縣政府兩天的參訪交流行程除在縣府進行縣政交流外,更將參訪蘭陽博物館及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兩地深具宜蘭文化、觀光,及生態特色的景點,為此,兩縣也在林姿妙縣長與新竹縣楊文科縣長代表下共同簽署農產銷售合作備忘錄,雙方就農產品行銷推廣建立合作關係,透過兩縣合作,拓展農產銷售管道,增進農業行銷合作契機,共同創造優質農產品牌形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