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結福德廟考量疫情取消吃尾牙 節省經費轉為濟貧 讓弱勢者提前過年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四結福德廟本著土地公「仁民愛物、慈悲為懷」精神,取消尾牙日聚餐,並將節省下來的經費,轉為補助上四、四結、中興三村獨居老人、邊緣戶,弱勢者…等,總計一百人,每人發放紅包三仟元,長者保養品一份,西點麵包一份,讓這群長者,提前歡渡春節禮品。

四結福德廟主任委員高志肇表示,每年農曆尾牙日,依循往例,感謝經儀生、志工、服務人員、委員…等,辦理尾牙聚餐提前歡渡春節。今年考量肺炎疫情嚴峻,廟方管委會決定取消尾牙日聚餐,並將節省下來的經費,轉為補助上四、四結、中興三村獨居老人、邊緣戶,弱勢者…等    

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記者會,廟邀請名聞國際黃信凱魔術師,在地子弟回鄉蒞臨現場表演,娛樂這群年長者歡渡佳節。

高志肇主任委員又表示, 五結鄉上四村熱心公益「東春化粧品公司」的林茂煇董事長也熱心響應此項活動,捐贈一百份適合年長者使用之保養品(茶樹抗菌液態皂、奢華玫瑰精露皂、柔晢美白魔力乳) 讓長者在春節期間,也能打理得光鮮亮麗過春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