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再放大~200元購買東門夜市超級包或超值套餐 有機會抽中十倍現金抵用券!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持三倍券宜蘭東門夜市消費能再放大10倍,即日起至8/31止,消費者只要持三倍券到參與活動的攤位消費購買超級包或超值套餐,不但享有更划算的價格,還可以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二千元現金抵用券!宜蘭市長江聰淵鼓勵所有在地鄉親與來宜蘭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波促銷活動。

宜蘭東門夜市為了搶攻消費商機,即日起至8/31止,消費者只要持三倍券到參與活動的攤位消費購買超級包或超值套餐,不但享有更划算的價格,還可以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二千元現金抵用券!例如知名的燒仙草就推出原價240元的組合,只要用200元三倍券即可獲得,也有業者推出價值250元的櫻桃鴨炸物組合,只賣200元,回饋比率高達20%。

東門夜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紳佑特別說明,只要購買超值包/超值套餐,或各店家指定品項,都可以額外獲得一份抽獎序號卡,只要對中序號,就可以得到東門夜市2000元現金抵用券,三倍券效益放大比率高達10倍!王紳佑理事長表示,抽獎無須登錄任何個人資料,抽獎日期為8/11(二)、8/25(二)、9/8(二)共三次,只要憑抽獎券即可前往兌獎,中獎公告與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台灣市集Go購Go」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市長江聰淵強調,東門夜市是宜蘭市最具規模的夜市,販售類型多元且名店眾多,同時也是宜蘭市民日常消費的場所,因此價格也相對實在,對外地遊客來說CP值也相當高。這次推出超值包好康方案,對民眾更是物超所值,鼓勵所有在地鄉親與來宜蘭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波促銷活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