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11年新春 壯圍舉辦「爭妍鬥艷花藝秀」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迎接新的一年,壯圍年年都有舉辦新春花藝活動,透過觀摩花藝專家的作品與實作之講解,提升鄉婦女的美學概念,廣受鄉親的歡迎與讚賞,公所希望過年期間家家戶戶皆能於家中插花擺盆,增加年節氣氛,更為居家氛圍帶來盎然生機。今年一月二十二日於鄉立圖書館舉辦的「爭妍鬥豔花藝秀」活動,雖適逢農曆年節補班日,但活動一推出仍受到熱烈支持。 

 鄉長沈清山表示,此項插花活動對象為鄉內民眾,為了提供不同的花藝課程,此次活動特邀請四季花緒的專業花藝老師來授課!內容除了利用時節花材擺置,更傳授大家如何利用手邊現有之花材植栽、物料等隨時隨地佈置。代表會詹旺彬主席亦前來出席活動,看見大家學習的熱誠,表示我們應多推廣類似活動,讓大家的家居生活更美好。 

面對都市叢林,大自然與植物花卉提供人們放鬆與療癒感,無法時刻徜徉於大自然中時,在生活週遭擺置盆栽花卉,不僅妝點居家環境,亦能帶來心靈上的舒適與喜悅,壯圍鄉公所希望大家跟著一起來捻花惹草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