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嘉年華會~宜蘭市各界慶祝農民節暨農產品展售促銷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市農會為了慰勉辛勞的農友及農業從業人員對農業宜蘭巿農業發展的奉獻,特別於110年2月3日9:30聯合舉辦了一場農業嘉年華會,「110年宜蘭市各界慶祝農民節暨農產品展售促銷活動」,在宜蘭巿農會四樓農民活動中心盛大舉行;表揚「農業生產楷模農民、畜產疾病防治績優農民、績優農事小組長、奉獻農村表現績優、績優農事幹部、績優家政幹部、績優四健幹部、績優共同運銷、農作物防治績優、協助推動金融業務」等優秀的農友及農業從業人員。

  參與次活動的農友,除了能獲得農產品兌換券1張紅包限量500份,可以依運氣隨機兌換「蔥、蒜、雪山鮮米5公斤、雪山鮮米2公斤、雪山鮮米500公克」等農產品(獎項隨機)還能參加摸彩送好禮,有機會抱走除溼機、高級腳踏車、高級電器用品等大獎,會後還可領取宣導品-雪山米傳統餐盒(限量500份),請農友把握機會相揪逗陣來,呼你有吃閣有掠。會場亦有各產銷班派員展售在地生產之新鮮農產品,歡迎各位鄉親前來參觀選購,一同支持在地的優質農產品,並温馨提醒農友應配合中央防疫規定實施實聯制及配戴口罩。

  市長江聰淵協同宜蘭市農會理事長林錫明、常務監事陳章城及總幹事謝立賢表示:「受到全球極端氣候及肺炎疫情影響,農業的經營也遭遇到極大的挑戰,但即使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農民們殷勤的為農業付出心力,在艷陽下揮汗工作,遇到颱風大雨也不退縮,聰淵感謝各位農友及農業從業人員的辛勤付出,讓農業要能永續發展,巿公所與農會也會與農友們一同打拼,為宜蘭的農業付出一分心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