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林棋山建議發行宜蘭縣觀光景點DVD 以吸引觀光客來旅遊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的好山好水不輸給外縣市,縣議員林棋山今天於宜蘭縣議會縣長施政總質詢時建議縣政府應發行一套宜蘭縣觀光景點促銷影片DVD,加強行銷宣傳以吸收觀光客及促進宜蘭縣觀光產業發展。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李東儒表示,觀光景點促銷影片DVD目前已在作業中,今年年底前可完成。

縣議員林棋山表示,宜蘭縣地理環境優越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好山好水的優勢,有溫泉及冷泉又有聞名全省的太平山及福山植物園及蘇花公路等的美麗風光,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辦綠博及童玩節,但是縣政府仍推出很多替代方暗及配套措施,也應加強行銷,讓外縣市民眾有意願來宜蘭觀光旅遊,最好是發行一套宜蘭縣觀光景點促銷影片DVD,加強行銷宣傳以吸收觀光客及促進宜蘭縣觀光產業發展。

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李東儒答覆時表示,今年縣政府有編列300萬元,預算整合秘書處拍攝宜蘭縣吃喝玩樂及觀光景點影片,預計年底前即可完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