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爭取觀光建設經費6,350萬元 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縣府整合各鄉鎮公所觀光建設相關計畫,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109年度體驗觀光-地方旅遊環境營造計畫,獲觀光局核定6,350萬元建設經費,計畫辦理員山鄉大湖風景特定區、冬山鄉松樹門湧泉、蘇澳鎮七星嶺步道及三星鄉長埤湖風景區之遊憩環境硬體建設。

觀光發展是宜蘭縣政府政策推動很重要的一環,藉由觀光建設資源的投入,可以帶動周邊產業的發展,提昇宜蘭縣整體觀光效益。

工商旅遊處長李東儒表示,員山鄉大湖風景特定區屬縣轄風景區,第一期工程爭取到2,500萬元經費,目前已與員山鄉公所及宜蘭農田水利會達成初步共識,希望能營造出介於梅花湖的遊憩及龍潭湖的生態之間並有適當區隔之優質休憩空間;未來縣府也將持續分年分期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投入,縮短整體大湖風景區建設期程,以回應縣民及員山鄉民的期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