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視察員山鄉防疫消毒工作 全力維護民眾健康安全

【北台灣新聞中心】

縣長林姿妙今(11)日特地前往巡視員山鄉清潔隊,視察鄉內環境清潔消毒的工作,並再次表達在疫情仍不明朗的時刻,守護縣民健康的決心。

  林縣長呼籲,防疫視同作戰,中央與地方必須齊心,同舟共濟,一起做好防疫的工作,以維護民眾健康及環境安全。如果民眾對部分作為有所疑慮,希望中央能作更詳盡的說明,縣府一定會協助鄉鎮公所作周全的防疫措施,以保護民眾的健康及安全。今天來巡視員山鄉清潔隊,就是向民眾宣示縣政府對防疫以及保護民眾健康安全的決心!

 衛生局也表示,縣民應遵守各項防疫規定,面對疫情需要謹慎、但不必過度恐慌;除了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生病在家休養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並維護環境的清潔。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或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