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聯勸藝術家公益畫展-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於11月10日上午於蘭燈空間藝文中心三樓辦理「宜蘭聯勸藝術家公益畫展」感恩記者會,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表示:「因為疫情的肆虐,所以募款更加艱難,感謝藝術家無償提供畫作義賣所得除了支持藝術家繼續創作外,部分也捐給宜蘭聯勸資源整合平台,讓宜蘭縣內的弱勢家庭可以受到完善的照顧。」

活動中特別感謝由畫展策展人林金鐘老師帶領的12位在地藝術家及收藏認購畫作的愛心企業、還有響應愛心桌曆公益廣告的32家愛心店家,以及本次活動的協辦單位五顏六色總合藝術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成美國際同濟會等單位。

此次藝術家畫展及愛心桌曆由林金鐘、張俊雄、梁曉勤、李明智老師們帶領著在地藝術家:李亞臻、李浩、林亭仰、陳廷睿、陳皇維、黃士綸、劉家銘、蔡旻芸支持宜蘭聯勸公益行動,為感謝各界收藏家認購公益畫作,特別邀請藝術家親臨現場致贈原作保證書給收藏家,也讓收藏更有保障。

策展人林金鐘說:「在地青年藝術家的努力需要被大家看見,與宜蘭聯勸結合作公益畫展,讓藝術家的畫不僅有美的意涵,更注入更多愛的力量。」次認購畫展作品的有春成建設有限公司陳耀德董事長、中興保全集團林建涵副董事長、中興保全集團湯敦台協理、中冠飯店吳松柏董事長、薛長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薛敏誠董事長、泰安企業附設宜蘭縣私立泰安社區長照機構曹光炎董事長等愛心收藏家,透過畫作義賣,除了支持在地藝術家外,同時能與宜蘭聯勸攜手幫助縣內的弱勢家庭及團體能夠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記者會的明信片傳愛活動邀請現場嘉賓一同「許一個未來」,寫下一張寄給未來自己明信片,一年後宜蘭聯勸會為大家寄出與您約定的時空明信片,讓未來郵件啟航您的人生。五顏六色總合藝術有限公司藝術總監邱憲章老師表示:「藝術是需要一棒接一棒傳承下去,愛心桌曆設計任務已完成,邀請大家響應這獨具巧思的桌曆,桌曆內頁12月份明信片主題是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不僅能期許新的一年有新氣象也讓這份愛與藝術能夠延續。」

因為有愛心店家的長年支持,宜蘭聯勸才能順利推行愛心桌曆,為感謝響應愛心桌曆廣告版面的愛心店家,現場特別頒發感謝狀,除了感謝愛心店家長年來的支持,也感謝大家親自到現場給予在地藝術家們支持與鼓勵。此次透過五顔六色總合藝術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成美國際同濟會、同理心志工等協辦單位的協助,還有長期以來一直支持著聯勸的愛心企業,才能讓活動辦理得如此精彩與順利。財團法人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蘭燈空間藝術總監莊文生表示:「林燈文教基金會長期為宜蘭文教的努力並創立蘭燈空間,一樓為放鬆的咖啡廳、二樓為可預約的直播間,三樓作為藝文中心,邀請大家蒞臨參觀 11月1日起至11月29日於三樓藝文中心展出宜蘭聯勸藝術家公益畫展。」

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籌募所需經費,並代替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110年宜蘭聯勸補助20個社福團體共30件方案。宜蘭聯勸邀請您,宜蘭聯勸藝術家公益畫展於 11月1日起至11月29日在宜蘭蘭燈空間藝文中心三樓(宜蘭市中山路一段662號)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