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市集 x 宜蘭國際機場 ~各國特色美食文創品牌齊聚 共創最具異國風情的夏夜

[北台灣新聞中心]

廣受大眾喜愛的「宜!蘭人市集」今(5)日於羅東文化工場棚架廣場盛大舉行,此次主題「宜蘭國際機場」,集合50多家宜蘭在地青創品牌提供各國特色餐飲及文創商品,同時設置國際文化交誼大廳,邀請各國DJ、舞者、演唱者接力演出,共同打造最有異國風情的夜晚。

林姿妙縣長表示,縣府今年初成立青年事務科,積極推動青年創業輔導,為了推廣宜蘭在地青創品牌,定期舉辦「宜!蘭人市集」,讓青創店家有更多展銷機會,提升品牌知名度;每一次的宜蘭人市集都是由宜蘭在地青創品牌參展促成,來訪遊客踴躍、好評不斷,顯示宜蘭青年創業能量滿滿,提供的商品更是高品質。

林縣長也提到,除了參展店家都是宜蘭在地青創品牌,h3次活動的舞台表演也是由宜蘭青年團體進行演出;其中開場表演的DJ Jim、同時是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理事長—王捷民,日前奪下「亞洲街舞大賽」台灣資格賽crew battle 冠軍,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可說是宜蘭之光,因此今日也特別公開祝賀表揚。

勞工處表示,此次宜!蘭人市集「宜蘭國際機場」,規劃國內線、亞洲線、歐美線等三大主題展區,提供的產品包含各國特色美食、文創、觀光、遊戲體驗等多元類別,預估吸引2,000人次以上遊客參與,以每人平均消費額300元估計,可望帶來至少60萬元收益,商機可觀。

舞台活動則是由Diverse Yilan當我們都在宜蘭、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宜蘭縣高中街舞聯盟等團體,接力演出結合異國文化的精彩表演。Diverse Yilan長期致力於促進宜蘭青年、與在宜蘭生活的外國朋友進行文化交流,本次帶來DJ音樂秀、吉他演唱及拉丁舞蹈,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絡;街頭藝術協會及高中街舞聯盟帶來的Hiphop饗宴,更是青春無敵、舞台魅力爆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