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您~頭城鎮公所表揚24名模範母親 贈送紀念品及禮品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4日起逐一走訪鎮內24里推舉出來的模範母親,蔡鎮長除了表示祝賀之外,本年度頭城鎮公所贈送給鎮內模範母親的紀念品及禮品,有精緻的琉璃牌匾、鮮花、蛋糕、2000元禮券及一部強力脫水機。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蔡鎮長並祝福鎮內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闔府平安。

4日上午,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與代表會主席楊碧村、城西里長李長鎮等人前往吳李寶鳳女士家中祝賀及贈送母親節禮物等。吳李女士及家人都相當開心,感謝公所的祝賀。吳李女士出生於鎮內梗枋里的貧困漁家,為了分勞家務、顧弟妹,從小就學習裁縫及手編技藝分擔家計。吳李女士於25歲時結婚,婚後協助先生事業、相夫教子。近年來則積極投入社區志工行列,深獲鄰里好評。

本年度經由鎮內各里選拔的模範母親有鄭碧珠(石城里)、鄭林杏花(大里里)、陳林好(龜山里)、陳阿呅(大溪里)、廖素英(合興里)、李黃瑞英(更新里)、黃掌惠(外澳里)、吳春蕊(港口里)、吳黃秀琴(武營里)、黃邱秀鑾(大坑里)、藍阿美(城北里)、陳素娥(城東里)、吳碧珠(城南里)、吳李寶鳳(城西里)、莊來有(竹安里)、吳玉惠(新建里)、陳素惠(拔雅里)、王吳邁(福成里)、王連彩鳳(金面里)、林珠(金盈里)、林王阿甜(頂埔里)、呂紅笑(下埔里)、曹莊秀娥(中崙里)及林莊阿梅(二城里)。其中,二城里林莊阿梅並獲選為宜蘭縣模範母親。

蔡鎮長表示,今年會送模範母親脫水機,是經過所內員工建議及討論,因為許多模範母親,非常節省,至今仍用雙手洗滌衣物,衣物洗完後若無脫水較難以晾乾。所以,為了替這些模範母親分擔家務,減少工作負荷,特別選脫水機送給模範母親們。

蔡鎮長又表示,每一位母親均是我們的模範母親,她們含辛茹苦、不辭辛勞的把孩子拉拔長大,為家庭、為孩子付出的心血,不求回報。這種無私的奉獻,是世間最珍貴的正能量;母親對子女的愛是永遠的,也永遠不會變少或是消失。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