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經濟 苦民所苦~因應疫情 頭城鎮公所編列5千8百萬元 如獲代表會通過擬每人發放2千元刺激經濟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正在研議「制定宜蘭縣頭城鎮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振興經濟消費及生活扶助」方案,並同步編列5千8百萬元,將在代表會提案,積極爭取代表會同意。

蔡代理鎮長表示,該方案如經代表會同意通過,只要設籍在頭城鎮之鎮民,每人將發放新台幣2千元。至於詳細之發放規定,則正在研議中。

Covid-19 疫情逐漸升溫,確診數逐漸增加,對民眾生活及經濟已經產生影響,許多鎮民向鎮公所建議是否比照中央政府發放五倍卷方式來振興經濟。

    為此,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表示,受疫情衝擊這兩年來,鎮民生活受到嚴重干擾,各行各業遭受嚴重衝擊,鎮民生活經濟困頓情況為歷年之最。公所今年因疫情也停辦許多活動,省下一些經費,希望能夠在撙節公所支出,將經費用在經濟紓困上面,以協助鎮民度過難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