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夫婦旅遊途中車輛故障 受困山區 三星暖警協助排除

[北台灣新聞中心]

外籍民眾偕同妻子騎乘重型機車出遊,在台七甲線32.8公里處發生車胎消磨爆胎,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 、陳彥甫日前執行勤務獲報,協助聯繫三星地區有營業維修廠,終化解車輛拋錨受困危機。

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 、陳彥甫日前執行勤務獲報有民眾車輛在台七甲線32.8公里處爆胎受困需要協助,他們2員遂前往查看。瞭解後發現,該外籍民眾偕同妻子騎乘重型機車出遊,順勢至武陵農場賞櫻,不料車胎消磨爆胎,夫婦二人因人生地不熟處於山區求助無門故撥電求助,林陳等2員知悉後,協助聯繫三星地區有營業維修廠,終化解車輛拋錨受困危機,事後該民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對於台灣警察熱心助人之義舉印象深刻,並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油3水(變速箱油、引擎機油、煞車油、動力方向機油、汽油;水箱水、電瓶水、雨刷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