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疫苗服務可近性 5鄉鎮衛生所開放施打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今(6)日無新增個案。另外,為了讓居住在壯圍鄉、員山鄉、冬山鄉、大同鄉和南澳鄉的縣民,能夠就近施打疫苗,明(7)日起開放這5個鄉鎮72到74歲的民眾、55歲以上的原住民,可至當地衛生所接種疫苗,請符合資格的民眾先行預約。

  縣府表示,為了讓居住在壯圍鄉、員山鄉、冬山鄉、大同鄉和南澳鄉的縣民,能夠就近施打疫苗,明(7)日起開放上述5個鄉鎮72至74歲的民眾、55歲以上的原住民,可至衛生所施打疫苗,符合資格的縣民,明(7)日起可打電話至所屬居住地的衛生所預約。而衛生局也呼籲,請大家於居住地附近的衛生所施打疫苗,儘量不要跨區移動;至於其他鄉、鎮、市的民眾,請至先前公布的醫院或特約診所接種疫苗,並依預約或被通知的時間到場,避免人潮聚集,保護自身和他人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