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羅東更美麗

北台灣新聞中心

農曆新年前家家戶戶大掃除,羅東鎮就110年終大掃除與春節垃圾清運,2月10日小年夜(星期三)、2月11日(除夕)、2月14日(初三) 、2月16日(初五)、、2月17日(初六)都會加班收運垃圾,讓鎮民能放心大掃除闔家大團圓,春節期間只要分類之回收物與廚餘每天都會收運。

鎮公所表示,2月10日提早一小時清運,除夕、初三、初五、三天則自早上9點開始沿原收運路線開始收運一趟,因春節前後垃圾量大時間難以正確掌握,請鎮民聆聽垃圾車聲音或下載宜蘭垃圾車APP (請掃描宣傳單上之QR CODE)。以利掌握垃圾車之動態。

鎮長吳秋齡也呼籲民眾提早規劃大掃除清運巨大廢棄物,並留意春節前後垃圾、資源回收物的清運時間,請各位鄉親配合垃圾不落地,以乾淨的生活環境來迎接新年的來臨。

另外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鎮公所配合鎮民大掃除以外也要提醒大家注意遵行秋冬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一起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