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幣之力.為宜蘭縣弱勢團體集氣

[北台灣新聞中心]  

5月至今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12,造成許多企業經濟衝擊,宜蘭聯勸捐款、捐物大幅減少。由於民眾防疫減少外出消費,餐廳與店家面臨嚴峻銷售考驗,許多店家不堪營運虧損而停業,因此撤回不少聯勸的愛心零錢箱。6月底統計零錢箱的小額捐款比以往減少八成,相當不樂觀,一般民眾小額捐款也大幅減少,在此呼籲有能力的企業或民眾持續行善,一起幫助縣內社福團體共度難關。

宜蘭聯勸感謝隨手捐出愛心零錢的善心民眾,小額捐款的累積是幫助宜蘭縣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重要的收如入來源,會工作人員努力勸募工作,至店家收取愛心零錢箱/發票箱的工作不因疫情而間斷。

雖然疫情重創百業蕭條,仍有愛心商店願意投入公益加入宜蘭聯勸愛心商店的行列(上島食品(奇麗灣珍奶)和鋒木魚穌焿等)。希望民眾多多購買愛心禮券代替現金消費到會的愛心店家消費,會官網都有愛心店家的地址及電話,歡迎民眾電話預約再外帶。

全國三級警戒前,各項活動不能辦理,例如家長會長交禮、獅子會會長交接、扶輪社社長交接、老師退休、謝師宴…等活動,歡迎轉成購買愛心禮券做公益,幫助弱勢送幸福。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籌募所需經費,並代替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宜蘭聯勸,因為有您的一幣之力,讓們一起幫助宜蘭縣更多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防疫期間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同時也邀請多加利用線上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love0810,也可以透過響應7-11 ibon慈善捐款支持宜蘭聯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