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縣長深入偏鄉慰問辛勞,激勵執勤人員士氣    

北台灣新聞中心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10年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為期15日,為鼓舞各級執勤人員士氣,宜蘭縣長林姿妙於5日20時特別在警察局長廖材楨及各民力幹部陪同下,至三星警察分局四樓禮堂,慰問工作辛勤的警察同仁與義警、民防、義交、山警、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縣長頒贈慰問品及紅包外,特別關心警察同仁身體健康及執勤和駐地安全,對於警察工作的犧牲奉獻,表示最大敬意,並預祝所有堅守崗位的執勤員警春節愉快。

今年7天春節連續假期中,預估交通層面的挑戰將大於治安層面,警察局在各分局也成立了「交通快打」部隊,第一時間抵達壅塞路段、地區,立即排除塞車情形,展現整頓交通的決心及信心,讓縣民及觀光旅客,都能享有安全及順暢的用路環境。

春節期間警政服務不打烊,警察局將持續結合各協勤民力相互配合,戮力執行,以確保「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讓民眾平安、順遂、如意過新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