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 陪伴宜蘭人「宜起迎向~正向新生活!」

北台灣新聞中心

2021「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11月25日晚上於宜蘭演藝廳舉行。今年演唱會著重傳遞愛與分享,用音樂傳遞愛,號召聽友捐發票聽好歌,將募集到的發票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基金會,除了希望弱勢家庭得到溫暖,在疫情之後獲得鼓舞,精彩的演出內容也讓現場觀眾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將贈票募得的發票,由董事長陳榮明代表捐贈給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演唱會由張愷廷及徐嘉伶主持,風格清新,活動開幕則由宜蘭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拿著鼓棒奮力敲擊,帶來精彩的《太鼓特響亮》,震撼全場。小鳳飛飛方寧以鳳飛飛造型帶來《你家大門組曲》,重現巨星風采;而國語及客語雙語演唱的《十八姑娘一朵花》,更讓現場聽眾陶醉不已。9點半檔歌后于櫻櫻則帶來《一縷相思情、梨花淚、愛在夕陽下》多部電視主題曲,將聽眾帶回時光隧道。超級紅人榜歌手陳信義以可愛的笑容,催淚的嗓音,讓聽眾看見「小巨人歌王」無限魅力。

為了讓社會大眾認識特殊教育學校師生的努力,演唱會邀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手語舞蹈社同學與郭吟香老師搭配演出《手牽手、夜來香、永遠的寶貝》等歌曲,雖然不擅言詞,手語動作也有些生澀,但同學們全心全意真誠投入演出,譜出了最美的畫面。

另外,正聲宜蘭台於今年下半年舉辦公益之旅「泰雅樂Fun頌」,曾與「小鹿亂撞」樂團冒著風雨前往南澳鄉及大同鄉崙埤、樂水等部落關懷偏鄉長輩。此次特別邀請「小鹿亂撞」樂團在這場演唱會現身演出自創曲《宜蘭河邊樹枝上的白鷺鷥》與《正聲宜蘭台台歌》。同時文史工作者廖大慶老師,也現場揮毫完成了一幅「幸福」墨寶,祝賀正聲宜蘭台開台50周年,宜蘭台的工作夥伴們都到舞台上,和小鹿亂撞樂團與所有觀眾朋友,一起唱今年最新版的台呼,傳達正聲宜蘭台是大家永遠的好朋友,也永遠為大家傳遞幸福!

    接著歌手楊哲帶來《戀戀不捨、若是有一天、賢妻、穩贏》等多首雋永流傳的好歌,讓人印象深刻。壓軸演出是實力派歌手邵大倫,精湛演繹自創曲《呷飽未》以及《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愛如潮水》,歌聲深沉有力令人陶醉。整場演唱會就在邵大倫及小鹿亂撞樂團共同演唱安可曲《鼓聲若響》之後劃下圓滿句點。

    正聲宜蘭台宋流芳台長表示,「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邀請大家一起關懷因疫情而生活艱難的家庭,幫助地方產業活絡復甦,擴大宜蘭對外行銷平台,並搭建各地優質廠商進入宜蘭橋樑!「正聲宜蘭台」要在這疫後的社會,陪伴宜蘭人和社會大眾「宜起迎向~正向新生活!」

    宋台長也感謝所有贊助單位大力支持,讓正聲電台得以整合各界資源,持續舉辦公益活動,不斷傳播愛與關懷。

0001-正聲廣播公司陳榮明董事長(右)代表捐贈發票給宜蘭聯勸董事長陳耀德(左)

0002-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太鼓特響亮」開場表演

0005-小鹿亂撞樂團演唱中,廖大慶老師現場揮毫,並將此幅「幸福」墨寶送給正聲

 0003-宜蘭特殊教育學校手語歌精彩演出

0004-正聲宜蘭台同仁和現場觀眾分享新台呼

0006-活動主持人張愷廷(左)、徐嘉伶(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