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蘭陽女中12/10-12/11推展社區藝文活動 蘭園舞展12/01起免費索票入場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國立蘭陽女中第31屆蘭園舞展定12 月10日及11日於蘭女大禮堂登場,演出內容含括芭蕾舞、現代舞、現代芭蕾、國劇武功、國劇身段等共八支作品,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歡迎熱愛舞蹈藝術的朋友們前來觀賞。

 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表示,國立蘭陽女中於民國78年創立舞蹈班,為國立高中首創舞蹈班之學校,目前每年透過北區舞蹈班聯合甄選入學的方式招收具備舞蹈資優性向的學生;學校秉持真、善、美的校訓精神,自創辦至今,已培育出許多優質的舞蹈專業人才。

校長曾璧光又表示,深化和實踐所學,每年的「蘭園舞展」均為這群熱愛舞蹈的青年學子,提供學習交流、展現自我的表演平台。延續去年三十週年的傳承精神,第31屆蘭園舞展」更展現而立之後的精彩演出,舞蹈班全體同學將用舞蹈串連一個個美麗的畫面與情感的瞬間,期待讓觀眾們能盡情感受豐富多元的創作舞風。演出內容含括芭蕾舞、現代舞、現代芭蕾、國劇武功、國劇身段等共八支作品,歡迎熱愛舞蹈藝術的朋友們前來觀賞與指教。

曾校長強調蘭陽女中大禮堂已花費鉅資重新整修,無論場地、座椅及地板都做了更新及調整,讓觀眾在觀賞舞展時能體驗到最舒適的空間。

演出免費索票入場,欲索票者請於12月1日(三)上午10點起至蘭陽女中傳達室索取(每人每天限兩張),演出相關資訊請洽教務處,電話(03)9333819轉215、205特教組或222舞蹈班辦公室。 

 校長曾璧光溫馨提醒,另配合防疫措施,請觀眾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並於入場時進行實名登記。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