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彩美學,無限視野》~3/18-4/5舉辦會員聯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自3月18日至4月5日止舉辦《煥彩美學,無限視野》會員聯展,參展會員60人,共展出113幅以油彩、水彩、膠彩、水墨等各類媒材融合創作的作品。3月21日(週六)上午10時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舉辦《煥彩美學,無限視野》會員聯展開幕茶會,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共赴一場心靈交流、藝術共賞的美學盛宴。

二月美術學會前身為「二月畫會」,於民國50年由知名藝術家陳忠藏老師和幾位藝術同好,在蘭陽地區首創的藝術團體。民國94年7月正式登記立案為「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現任(第5、6屆)理事長為廖啓恆,是臺灣藝術大學碩士,長年在大學、高中教學耕耘。

畫展除創會元老陳忠藏藝術家外,會員中多位獲獎、個展多次的知名畫家亦將同步展出。值得一提的是年高90歲,仍不斷鑽研持續作畫的林嬌娥老師,對許多後進學生而言,她的恆心毅力更是莫大鼓舞,讓年輕一輩更勇於多方嘗試。其中,猶在就學的蔡承佑同學,去年榮獲「2019全國第43屆油畫展」銀牌獎,他的作品《洗髪》50F油畫,便是取材於生活,筆觸細膩,讓人驚艷。此次聯展老中青三代同場競技、互相觀摩學習,更是成果的驗收。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曾以「一座城市的美,美在豐富的文化,純美的藝術素養,不斷翻轉空間造景及人文軟實力」,並以「各類藝術美學的力量,藉創意、想像力和執行力,為這座城市的美,打造更多更好的未來環境」,期許二月美術學會秉持初心,為宜蘭豐厚文化和藝術美學貢獻更多豐沛的能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