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作後盾 宜警路跑活動衝出好成績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促進所屬員工身心健康、提倡運動風氣,於3月31日在府前廣場舉辦2021縣政中心暨園區路跑活動,警察局同仁一如往例踴躍報名參加,賽後成績揭曉計包辦男子甲組第1、2、5名;男子乙組第4、5名及女子組第5名,成績亮眼,並於頒獎典禮後與縣長林姿妙開心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榮獲男子甲組第1名的交通隊交安組組長朱子毅,平時即積極自我訓練,保持良好運動習慣,早已是路跑運動的常勝軍,而再深入探知參賽獲獎次數,才知道從2011年起至本次奪冠,已是蟬連本項賽事的11連霸霸主。                                                             

  局長廖材楨表示,除感謝宜蘭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陳俊雄於賽前提供參賽同仁排汗衫、運動襪,為警察弟兄激勵士氣,讓參賽同仁跑出好成績外,更感謝警友會長期以來的協助與支持,讓警察團隊有強大的後盾,全力投入各項警政工作。最後,更期許所有警察同仁利用勤餘休閒時段,多參與路跑、登山、健走等有益健康的運動,藉以自我訓練,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並以自己的健康強健體魄,扮演好自已家中重要經濟支柱的角色,再全力投入宜蘭地區的各項警政工作,「拼出宜蘭好治安、好交通、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