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熱血老爸,就愛捐血~台電員工捐血做愛心

【北台灣新聞中心】                                                       

血庫存量持續告急,為了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精神,台電宜蘭區營業處於本(7)日特別與「宜蘭捐血站」合作舉辦「熱血老爸」捐血活動,現場除了台電員工以外,還特別邀請洽公鄉親、附近住戶一起在父親節前夕挽袖捐血做愛心。活動期間合計捐出70袋熱血。

台電宜蘭區營業處處長鍾思思表示,捐血是一項純粹且無私的行為,給予有需要的人們無價的希望和勇氣,台電宜蘭區處每年於父親節期間都會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響應社會公益,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更多的希望與愛。

宜蘭捐血站表示,感謝台電公司舉辦這次捐血活動,看到很多人挽袖捐血,非常感動,捐血不僅助人也利己,還能保持體內鐵質平衡及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身體健康。另白血病、紫斑症、癌症等病患會出現血小板低下的情況,需要穩定貢獻血小板的捐血人配合。在活動過程中發現有些人適合捐「血小板」,宜蘭捐血站鼓勵他們亦能定期捐血小板,幫助到更多重症患者以及癌症治療患者。捐血中心各地皆設有捐血站方便民眾捐血,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臉書粉絲頁瞭解詳細地點及活動時間,積極響應捐血活動。

炎炎夏日是每年的用電高峰期,台電宜蘭區營業處也特別向響應捐血的鄉親用戶宣導節電小撇步,注意家中用電安全,同時基於節電考量,建議適時汰換老舊電器成節電產品,不但節省電費開銷,還能兼顧用電安全。另外也透過這次機會,特別向鄉親用戶推廣使用「台灣電力APP」,輕鬆一指隨時隨地就能線上繳費,還可以使用「用電管理」、「停電報修」等功能,省時又方便。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