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宜蘭水墨學會暨第四屆中小學水墨比賽畫展 展期至8月15日止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水墨展暨112年宜蘭縣第四屆中小學水墨比賽」畫展在今(5)日上午1030分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興創館開幕,同時進行獲獎作品頒獎典禮。共展出76件作品,展期至815(週二)止,歡迎宜蘭鄉親、藝術同好與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縣府文化局表示,宜蘭縣水墨學會自民國99年成立至今已有13年,長期致力傳承發揚東方美學,會員彼此交流學習,相互切磋,共同推動發展水墨藝術,期望讓更多人能夠欣賞到東方藝術的魅力;學會對水墨藝術教育扎根亦是不遺餘力,從109年開始舉辦縣內國中小水墨比賽,至今已第4屆,透過比賽發掘縣內小小藝術家潛在藝術能量,提升大眾對水墨藝術的認識和欣賞,為宜蘭新一代的藝術家打下良好的基礎,推動水墨藝術的傳承和發展。

    學會黃登宗理事長表示,本次展覽呈現會員精彩力作32件,有傳統水墨、工筆畫及現代彩墨等面貌,展現出藝術家們獨特的風格與創意。在本屆中小學生水墨44件獲獎作品,在畫作的構圖、水墨的五色分明層次感表現,以及彩墨的搭配都突顯出宜蘭的特色和風情,讓人欣賞到了多樣性的美感。

邀請各位藝術愛好者與各界人士共赴盛會,一同欣賞感受藝術的魅力,期待著他們未來更加精彩的藝術之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