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平安順興門帖創意設計頒獎 由何易展獲得金牌獎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舉辦的「平安順興門帖創意徵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六屆,日前已評選出金牌獎等10件得獎作品,於今日(2/2)在宜蘭市公所一樓大廳公開頒獎由何易展先生(台北市)獲得金牌獎獎金為新台幣3萬元整。

市公所表示,金牌獎得獎作品印製發送至宜蘭市各家戶,為牛年新春佳節增添喜氣。

市公所表示,牛年的平安順興門帖徵選活動,投件參賽者非常踴躍,共計收到317件作品,參賽民眾來自全台各地,其中國立高雄高工、基隆二信中學、朝陽科技大學及南台科技大學均有學生組團報名參賽,也有許多從事平面設計工作者參加,其中首次有來自海外地區的香港參賽作品

    本屆參選作品各具創意巧思,評選結果由何易展先生(台北市)獲得金牌獎,設計理念為「牛年大吉‧富貴有餘」,傳達「五穀豐收」、「花開富貴」、「牛年大吉」、「富貴有餘」、「平安順興」之意,獎金為新台幣3萬元整。顏威翔(彰化縣)獲得銀牌獎,以「花開富貴‧喜牛耕」為概念,以牛腳下的漣漪及牛背上的白鷺鷥呈現牛隻正在田裡耕作,身上的花及錢幣代表花開富貴,期望這頭圓潤的福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喜氣,獎金為新台幣6千元整。張祐禎(台南市)獲得銅牌獎銀牌獎設計銅牌獎將牛與平安順興結合,呈現字體上的創意,讓門帖更加活潑;並在四個角落放上城門,以紅色呈現節慶的意象,獎金為新台幣3千元整。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公所連續舉辦6年的平安順興門帖創意設計徵選,以蘭城的傳統歷史文化元素為發想,目前已成為全國知名的藝術設計活動,也希望這張獨一無二的「平安順興門帖」,能讓大家平安度疫情,並獻上最誠摯的新春祝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