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羅東跨年~一起來倒數活動 全能才子「蕭秉治」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21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將於109年12月31日晚上七時至翌日零時三十分,在羅東中山公園辦理2021羅東跨年晚會,為了讓節目更精彩可期,鎮公所今年特別規劃五大元素;除流行星光藝人、重磅搖滾樂團及熱血蘭陽青年外,更加入火紅嘻哈饒舌與潮流電音DJ。

「2021羅東跨年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晚會邀請藝人、團體輪番上陣,今年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由當紅百萬YOUTUBER焦凡凡搭檔派對魔人MC A-Man陳建男擔綱主持。倒數演出將由擁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影歌視三棲「郭書瑤」陪鎮民狂歡,撼動倒數。壓軸時段則祭出前MP魔幻力量主唱的全能才子「蕭秉治」,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21。

2021羅東跨年晚會卡司囊括:「不滅樂團」重磅來襲!國際百大女DJ「XIN」;最具代表創作「丘與樂樂團」;嘻哈新勢力「AWT猿人」;古典美男聲「王大文」;搖滾王子「李玉璽」…等知名藝人,連續近六小時輪番上陣,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熱血沸騰,HIGH翻羅東城,帶給民眾最棒最難忘的跨年夜。

另外,跨年晚會當天規劃「宜蘭繁星」的節目內容,集合縣內學校學生躍上舞台表演,共計超過十團,可望為宜蘭培養在地人才,打造下一個明日之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