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羅東藝穗節~6月15日起「森入羅東小旅行」 持續維持小鎮節慶的歡樂與藝文品味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2020羅東藝穗節於6月15日起將社區團隊化整為零推出「森入羅東小旅行」,由文史專家、文化廊道志工導覽解說,傳遞關於文化景點、廟宇、檜木、先民與土地的美好故事,同時讓在地耆老、民眾在社區各地點訴說生活的點滴,傳承在地記憶,計21個社區90多場次,參與人數多達2,300多人同齊來迺羅東。

邁入第19 周年羅東文化旗艦活動羅東藝穗節,卻因新冠肺炎肆虐波及全球,在防疫優先之下,今年以「森入羅東」為主題,轉型為行腳社區,重新發現社區的人文之美,讓藝穗節在「不中斷,思考再創新」的模式下,持續維持小鎮節慶的歡樂與藝文品味。

  「2020羅東藝穗節」特邀東安社區鼓隊為活動暖身,拉開序幕後在鎮長吳秋齡帶領下與代表、里長、社區理事長、集祥社區、北成社區、信義社區、竹林社區、漢民社區、公所主管等百人一起跳出藝穗之舞,掀開藝穗節揭幕高潮!

鎮長吳秋齡表示,讓我們以「經典小鎮、品味羅東」的榮耀為名,累積能量,蓄勢待發,藝穗節在羅東的土地上,根脈茁壯,樹高千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