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城東藝廊「繪畫3境」游樹林、賴棟材、鄒森均聯展開幕 展期至8月30日止

【北台灣新聞中心】

8月展期特別邀請多位知名藝術家至宜蘭市立圖書館城東藝廊辦理「繪畫3境」聯展,展出時間自11281日至830日止,邀請民眾共享藝術盛宴。

  「繪畫3境」聯展係邀請游樹林、賴棟材、鄒森均等3位藝術家聯合展出。

    游樹林之繪畫特色涵蓋多樣風格,其創作融合了自然主義、印象主義、抽象主義、及古典寫實風格;擅長描繪人物、風景細節、光影和紋理,呈現出層次豐富、色彩斑斕,沐浴在生命之光的氛圍。

賴棟材以書道根基為創作底蘊,獨具匠心之技法,搭配超現實畫風,展現揮灑自如風格。他不受傳統畫作縛,融合東西方藝術的特點,以簡潔之筆觸描繪心靈意境,故其作品充滿創新、深遂之哲理。

鄒森均現任宜蘭縣美術學會理事長,擅長抽象畫風,作品具有強烈個人風格。透過大面積的灰與黑,或者朦朧如夢之畫面,連結神秘的精神空間;利用色彩流動、潑灑、各種姿態,演譯人生千百思緒,牽動記憶深處之念想。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繪畫三境—「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仍是山」。藝術家所呈現畫面,或許是自然靜謐,亦或是心境投影,甚至是潛意識的探求;不同詮釋方式,各有意境,在在觸動觀眾之感知與思考,引起內心共鳴。我們希望藉由培養鑑賞藝術之美及陶冶心性的動機出發,孕育民眾生活美學之態度及修為,進而廣泛運用於日常生活,增進與家人及朋友的話題及對生活美學的愛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