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五結鄉好事花生行銷發表 期冀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北台灣新聞中心

五結鄉公所為增加農民收益,行銷沙地花生,於111年6月30日(星期四)在五結鄉利澤村下褔褔德廟舉辦「111年五結鄉好事花生行銷發表」,以行銷本鄉特產,提高產值,增加農民收益,並藉由發表行銷推廣地方產業,形塑地方特色,期冀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鄉長沈德茂表示, 五結鄉靠海的三個村落(季新村、利澤村、成興村),位在冬山河沖積的沙崙沙地,含有豐富礦物質,在淡淡鹹味海風吹下,沙地土質種出來的花生香味濃、軟硬適中,軟的不會太鬆垮,硬的不會太堅硬,地方上稱為「沙仁」土豆。

另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需要,相關防疫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外,採「不聚集」為原則,縮小傳播媒介,純粹協助農民行銷優質農產品。

如欲購買優質花生,請於利澤村利成路沿線農民洽購或洽利澤村林先生購買,連絡電話:0932-265157。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