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警察情,天使心-暑假fun心玩體驗營活動」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漫長暑假哪裡玩?宜蘭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活動,於8月20日(星期四)9時至15時舉辦暑期青春專案兒少保護、防制兒少性剝削「警察情,天使心-暑假fun心玩體驗營活動」,讓學生體驗不一樣的暑假。

警察局為推動兒童、少年優質休閒活動,提供學生於暑假期間體驗農村生活樂趣,親近大自然,共同參與團體活動,培養個人興趣,特別於「香草菲菲」及內城社區舉辦體驗營,次活動內容有無人機操作體驗、環保袋DIY,發揮學生創意,激發藝術潛能;另外更有分組騎乘「趣味版」鐵牛車的懷古體驗,欣賞內城社區充滿農村氣息的田園風光,並於活動中宣導家庭暴力、性侵害防治等法令常識及有獎徵答活動,教導兒童與少年自我保護的小撇步,以提昇兒童、少年自我保護能力。

活動自8月3日起開始報名,至8月7日截止,請儘速報名,並於報名後,確認是否有效報名。活動詳情請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網站婦幼專區查詢(http://women.ilcpb.gov.tw/main/index.aspx),或電洽03-9365590詢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