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綜合所得稅以行動支付工具輕鬆繳稅 安全省時又便利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為方便納稅義務人繳納稅款,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羅東稽徵所提供多元化繳稅方式,在防疫期間民眾可選擇以行動支付繳稅最安心。

北區國稅局羅東稽徵所表示,今(108)年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以行動支付工具方式繳稅,只要安裝「台灣行動支付」或「臺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兆豐銀行、臺灣企銀及中國信託的行動網銀」及「ezPay簡單付」等等APP,註冊完成並綁定信用卡或晶片金融卡後,即可在行動裝置上掃描條碼繳稅。

適用稅額試算的繳稅案件,可直接以前面所列APP掃描稅額試算通知書所附繳款書上的行動支付QR-Code繳稅;另外完成網路申報採一般繳稅方式且產印繳款書者,亦可掃描該繳款書上的行動支付QR-Code繳稅,繳納後即完成108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不用出門到銀行或便利超商繳稅,安全省時又便利。

納稅義務人如有疑義,請撥打國稅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