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 ◆ 繽紛頭城 ~Merry Christmas!繽紛夢幻響聖誕!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在新、舊年交替逐漸接近之際,為讓民眾感受到一系列年節的溫馨氣氛,分兩階段於「聖誕節」及「春節」前進行各項的妝點和布置,打造頭城繽紛、夢幻的山、海景致,帶領民眾體驗濃濃的歡樂氣氛。搶先登出的『聖誕節點燈』活動,於今(12/21星期三)上午10:00在鎮公所大門廣場舉行,活動由『汶凬舞集』的小朋友們以精彩的聖誕小精靈舞蹈揭開序幕,緊接著與會來(貴)賓在『星願鐘響』的啟動儀式中,點燃對未來的盼望和美好,共同為『音樂饗宴◆繽紛頭城』許下來年的願望。

觀光所長盧煜賓表示:聖誕節的布置,主要係以『鎮公所行政中心』及其周圍為範圍,分為二大主題:

 一、頭城鎮行政中心(前門廣場):音樂聖誕

 二、鎮心參道(行政中心後方步道):心願廊道

  頭城行政中心:音樂聖誕以動感、活潑的音符編寫成優美的『聖誕樹』高聳豎立在鎮公所前的廣場,一旁擺設驚喜滿滿的『聖誕禮物盒』,當中則特別設置『浪漫~愛心鞦韆』,搭配悅耳的聖誕旋律以襯出暖烘烘的聖誕氣息,熱情地等您來聆聽、邂逅!鎮心參道:美滿幸福、親子共融廊道

 在聖誕節前夕,可愛活潑的聖誕老公公及小雪人們千里迢迢、悄悄的從北歐來到頭城,在夢幻的夜晚,悄悄的在鎮公所的後方掛上了鑽石、放上禮物;在草地上建造一座炫麗、發光、童趣十足的歡樂園區,同時崁入童味、雅致的蹺蹺板及互動地磚,讓聖誕節的夜晚,更加洋溢著幸福美滿的浪漫場景。

第1區(吉祥路側)-心願廊道:燈串、禮物與鑽石光芒等..共同點綴而成的『心型廊道』,置身其內處處充滿驚喜,歡迎您來場幸福的聖誕之旅。

第2區(中間側)-聖誕樂園:在天然的綠毯之上施展聖誕魔法,讓歡樂、純真的笑聲瀰漫在『聖誕樂園』當中,期待您前來領取並享用這份由喜悅包裝而成的聖誕禮物。

第3區(圖書館側)-鏡藝拱門:七彩繽紛的造型拱門,打造出活潑、魔幻的秘境隧道,絕對會帶給您無法招架的驚喜與感動。

鎮長曹乾舜表示:鎮公所精心規劃的年節布置,將從聖誕節延續至農曆春節,期待經由點燈的期許,讓所有的黑暗都離開,盡速掃除疫情所帶來的苦悶和衝擊。

    曹乾舜鎮長邀請大家蒞臨頭城,欣賞並體驗奇幻、動人的景緻;盡情的拍照、打卡,來場魅力、夢幻之旅,共同為來年寫下最精采、美好的起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