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立委挺防疫醫護人員 贈4千瓶乾洗手!

北台灣新聞中心

最近全國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在宜蘭也疫情緊張,屢傳確診案例。為此,立委陳歐珀也憂心忡忡,與民間企業人文首富建設公司、根達衛生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捐贈4000瓶抗菌乾洗手產品給予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將分別送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宜蘭仁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暨蘇澳分院等6所醫院,希望能幫助抗疫的醫護人員防疫期間除了守護他人健康,更要保護自己。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近期宜蘭一再出現確診案例,請各位鄉親不要驚慌,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外出應配戴口罩、勤洗手,遵守防疫政策,若有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就醫時應主動說明旅遊史、職業史、接觸史及群聚史等資訊,由醫療院所執行專業風險評估,並安排篩檢!

陳歐珀又表示,於5月12日接獲宜蘭縣醫師公會的陳情得知地方防疫物資缺乏,便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撥補防疫物資,以供宜蘭縣內醫療院所使用,5月19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將防疫物資隔離衣5000件、防護面罩1000個送達宜蘭。此特別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守護宜蘭縣民的健康,大家要團結一心,同島一命,才能打贏這場戰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