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無國界 台灣宜蘭義診

  北台灣新聞中心

重陽節前夕宜蘭市公所邀請社團法人亞太中華醫學世界聯合會至宜蘭市為我們的長者、鄉親,從事義診活動,同時,次義診時間,亦欣逢本市敬老楷模、長青楷模表揚大會,期待藉此活動的舉辦,市老寶貝們可以歡欣過重陽節。

  宜蘭市長江聰淵為感謝亞太中華醫學世界聯合會至宜蘭市辦理義診,特於10月24日辦理義診當日至佛光山蘭陽別院現場致贈感謝狀,感謝此次奉獻心力的個人及團體,以嘉許義行。此次致贈感謝狀共計有20個單位及個人,團體包括:社團法人亞太中華醫學世界聯合會(APCMGU)、台灣國際幸福家庭聯盟、梅英關懷社會協會、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宜蘭縣藥師公會、佛光山蘭陽別院、全視界視力康護中心等、個人部分包含在醫療相關領域之醫師、呼吸治療師、專科護理師、老師、校長等13名熱心公益人士。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的根本,因此提升長者重視自我身體狀況更顯得重要,因此透過義診讓長者發現疾病即早治療,進而減低疾病對家庭的衝擊,同時,在國際疫情仍顯嚴峻的情形下,台灣仍可以正常生活與工作,靠就是社會上每個人在工作上的付出與關懷,進而形成一個堅強有力的防護網,因此,再次感謝此次義診的醫護、志工、老師、佛光山蘭陽別院等,利用公餘時間持續奉獻自己的專長,共同為健康活力社會而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