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偏鄉送年菜.虎恁尚溫暖ㄟ愛

北台灣新聞中心

歲末寒冬來臨,為使偏鄉地區的弱勢族群能過個暖暖的春節,111年1月11日上午9時-11時,宜蘭聯勸攜手台灣醫衛網路服務協會共同辦理【走入偏鄉送年菜.虎恁尚溫暖ㄟ愛】,帶著向善心民眾所募集的愛心年菜與愛心物資,走入南澳偏鄉的南澳文化健康站及葛蕾扇文化健康站為偏鄉長輩提供關懷服務。

次由台灣醫衛網路服務協會、家樂福宜蘭店及愛心民眾與宜蘭聯勸共同攜手募集愛心年菜、愛心白米及保暖物資(暖暖包、保暖襪、圍巾等),今天我們將這些愛與關懷送到南澳偏鄉,希望偏鄉長輩能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

次活動除了提供愛心年菜與愛心物資的關懷之外,也特別結合健檢服務內容,由陳昭明理事長帶領台灣醫衛網路服務協會成員及志工夥伴,發揮所長為偏鄉長輩提供量體溫、血糖、血壓、體脂肪檢測、換藥、肩頸按摩、健康照護與護理指導等多項健檢服務。

宜蘭聯勸陳執行長凌鳳表示:「次活動非常感謝台灣醫衛網路服務協會及所有參與本次捐贈和服務的夥伴主動發起號召響應捐贈愛心年菜,宜蘭聯勸在活動前也特別考量部分長輩平時獨居,特別捐贈愛心拐杖照顧他們平時的行動安全,透過愛心物資與健檢的服務走入偏鄉,能給予偏鄉長輩最溫暖的愛」。

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籌募所需經費,並代替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將社會資源分配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募集年菜.寒冬送愛】,以具體行動與宜蘭聯勸一起回饋社會,讓宜蘭聯勸能持續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