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到—喜迎財神送發財米 宜蘭郵局免費贈送鄉親,增添年節氣氛。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郵局為迎接農曆春節,特於112年1月25日舉辦「喜迎財神送發財米」活動,免費贈送鄉親,增添年節氣氛。

此次活動為感念眾多薪資戶及多家廟宇長期以來對郵政公司的支持,特於此佳節採購「財神到商品組」贈予客戶。贈品內容除了有300公克的發財米外、另加附了財神爺明信片(加貼臺灣民間信仰郵票-武財神趙公明1枚並預銷戳),並置於郵局金庫內吸飽吸滿財氣。贈品均採快捷方式送達,由郵務士親自交到收件人手中,收件人收到此份禮物,臉上均露出燦爛的笑容,紛紛感謝宜蘭郵局的這項活動。揪甘心!送禮送到心坎裏了。

宜蘭郵局行銷科彭啟一科長表示,為實踐郵政服務社會及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今年規劃一系列的「郵遞幸福、郵情永續」關愛社區活動,過年期間贈送客戶發財米即為其中一項。每份發財米均在郵局的金庫中吸飽財氣後再送至客戶手上,期能透過發財米帶給客戶全年財運。並藉此活動讓鄉親感受郵局是鄉親的好厝邊,生活的好鄰居,透過贈送發財米活動,讓鄉親享受濃濃年味,大家一起熱鬧過好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