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健康專校數位媒體設計科 -第八屆畢業展《反設定律》開幕

北台灣新聞中心

耕莘專校數位媒體設計科第八屆畢業展「反設定律」,將於3月19日(周五)至3月28日(周日),於宜蘭縣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興創館展出,作品從2D動畫到繪本製作、從整合行銷到遊戲製作,總計11組件,歡迎對數位媒體設計有興趣的來賓蒞臨欣賞。

展以「反設定律」為核心概念,由設計的本質出發,探討事物都有一體兩面,設計也不例外。因此,美不像數學有既定的公式與答案,而是有多采多姿的可能性,讓我們一起反轉設計思維、突破美的定律,和設計學子們一起秀設計!

展出的作品分為2D動畫、繪本製作、活動企劃、整合行銷、遊戲製作、品牌設計等六大類別。動畫作品-透過幽默的短片,呈現全球暖化的成因到後果;繪本作品-以故事繪本的方式,加入互動性內容,提倡保育動物的重要性;活動企劃-以抓周當活動主題,促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整合行銷-結合歷年散落的資源,組成網頁及影片;遊戲製作-透過遊戲操作,了解故事內容,並提升邏輯推理的能力;品牌設計-為商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並大力推廣。

每件作品都是學子五年來在宜蘭感受到的情感、環境作為設計源頭,呈現他們眼中自由自在、挑戰創作定律的設計思維、呈現最獨特的設計力! 3月19日上午10:30於中興文創園區-興創館舉行開幕式,並於同日下午正式對公眾展覽,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