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迷途走失 三星警平安助返家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日前在三星路二段發現一名老翁騎乘電動車神情猶疑察覺有異,遂上前關心老翁狀況發現,該名陳姓老翁疑似言語障礙無法清楚表達語意,經細心詢問終在員山鄉溫泉路附近碰巧遇到焦急尋找老翁之家屬

當時所警員陳毅豪僅大略得知老翁住在員山鄉枕山附近,陳員見老翁恐迷失方向,遂熱心將老翁帶往員山鄉口述住家位置,苦經一番詢問後,終在員山鄉溫泉路附近碰巧遇到焦急尋找老翁之家屬,家人眼見警車靠近且車上乘載平安無事的老翁,心中懸念總算可以放下,與老翁相擁並喜極而泣,渠等向警方表示陳民因患有智能障礙無法正常言語,家人因一時疏忽,沒即時發現老翁外出,因聯繫不上後心急如焚協尋,所幸平安無事虛驚一場,事後陳姓老翁家人對於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家中有高齡家輩要特別悉心留意其動向及注意其自身安全,切勿讓其獨自行動,此外也盡量在家屬身上配戴可供緊急連絡方式之物品,例如可辨識手鍊等,以防止走失事件發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