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2024龍年燈籠受鄉親支持反應熱烈 已全數發放完畢

【北台灣新聞中心】

元宵節到了,羅東鎮公所推出「馬卡龍」、「飛龍在天」兩款手提燈籠今年反應熱烈,免費送瞬間索取完畢,開放購買也深受民眾歡迎,今年還加開快閃發放活動,受鄉親好朋友們的支持。不同活動發送情形如下:

一、羅東鎮公所2月21日開放限定羅東鎮民索取元宵燈籠,僅40分鐘火速發完200份,受到鎮民支持。

二、今年燈籠開放100隻限量販售,已全數完售。為感謝鄉親們的支持,鎮長再加碼100隻販售也在2月22日全數售罄。

三、今年線上猜燈謎的活動共有294人參與,於2月22日、13時至下午16時30分及2月23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得獎者至公所領取,限量200份。

四、今(22)日晚上17時30分在羅東中山公園「神龍降臨主燈」,由羅東鎮長吳秋齡帶領里長們,還有吉祥物快樂兔及長壽龜一起跳熱情開場,帶來羅東特色舞蹈「羅東第一名」。還未開放現場就有許多民眾等待,開始發放30分鐘內快閃400份羅東限定燈籠索取完畢。

吳秋齡鎮長表示:今年龍年燈籠特別受歡迎,場場吸引許多人潮,有效推銷羅東觀光,謝謝大家對羅東鎮觀光活動支持及關注,未來將設計更多有趣的活動讓大家認識羅東,祝大家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