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耶誕舞會 相約來跳舞 增進身心健康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公所於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七時於羅東鎮東光國中體育館舉辦「109年耶誕舞會活動」,包括社區舞蹈社團及民間健身團隊共18隊報名參加,共664位民眾共襄盛舉,相約在今年冬天好好活動身體,切磋舞技。

眾所週知運動對維持身體健康有莫大的好處,而其中舞蹈擁有眾多的彈性與變化:有獨舞、雙人舞與群舞;可以快速而激烈,也可以緩慢而優美;有各種民俗舞蹈,也有多種國際標準舞;結合各種音樂律動,展現人體的力與美,是一門運動,也是門藝術,故廣受歡迎,人們從孩童時期的手舞足蹈可以一直跳到跳不動為止。

所為鼓勵民眾參與正當休閒育樂活動,並促進愛好舞蹈的人們之間的交流,特辦理本次耶誕舞會活動,為喜愛健身舞蹈者提供舞台,在這臘月時節裡穿上舞衣,盡情揮灑汗水,恣意舞動身體,增添冬日裡的笑靨與溫暖,增進身心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