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林姿妙向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向執勤人員表示慰勉

 [北台灣新聞中心]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09年1月16日22時起,實施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日,宜蘭縣縣長林姿妙為鼓舞各級執勤人員士氣,昨晚在警察局局長謝進賢、各民力幹部等人的陪同下,至宜蘭警察分局七樓禮堂,慰問工作辛勤的警消同仁與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並致贈慰問品,除表達感謝之意,並預祝所有堅守崗位的執勤同仁春節愉快。

警察局謝局長表示,在今年7天春節連續假期中,預估交通層面的挑戰將大於治安層面,各相關單位期前已經召開多場協調會議,各警察分局也成立了「交通快打」部隊,第一時間抵達壅塞路段、地區,立即排除塞車情形,展現警局整頓交通的決心以及信心,讓縣民及觀光旅客,都能享有安全順暢的用路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