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戶外篩檢全為陰性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今(10)日新增1例個案,縣府已進行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林姿妙表示,日前在礁溪鄉設置的戶外篩檢站,共檢測383位民眾,目前全為陰性,請民眾放心。另林縣長提醒,端午連假即將到來,請縣民遵守各項防疫措施,減少非必要跨區域移動

12053為30多歲女性,是案11974的女兒。她在6月4日出現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因為症狀持續,且6月8日時因案11974確診(於6月9日新增的個案),衛生局在6月8日將她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採檢後確診,CT值20。

縣府表示,日前在礁溪鄉設置的戶外篩檢站,相關工作已告一段落。該措施主要是考量礁溪鄉和雙北往來密切,特別進行整體性加強方案,此戶外篩檢站共檢測383位民眾,目前結果全為陰性。林縣長也呼籲縣民持續遵守各項防疫措施,讓我們的家庭、社區和社會更健康,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